Skip to content

H68K 无线网桥及配网方法

无线网桥及配网方法
应用于第二级路由的无线私有局域网,上连酒店家庭的 WIFI 主路由,下连手机 PC 等电子设备 WIFI ,如应用场所有家庭卧室,楼宇出租屋,出差酒店,推荐 F 版本。

2.6.1 设备连接拓扑图

2.6.2 配网方法
第一步:插卡, 上电自启
H68K 等待开机成功,电脑 PC  网线接 ETH1 ,有线访问 H68K 后。

第二步:删除原有热点
点击无线按钮,进入 WIFI 配置页。将原有的 H68K 热点删除。

第三步: 寻找主路由 WIFI。
点击【扫描】按键,进入扫描空间 WIFI 热点页面,加入网络。如下会有很多 WIFI   SSID 名字 出来。看个人喜好和手机电脑等从设备支持的的 WIFI 模式,选择合适信道。(如下我们点 149 信道 的【加入网络】,您那边的设备信道可能不一样, 请按实际扫描出来的进行选择)若需要 WIFI2.4 ,则选择小于 13 以下的信道。

若需要 WIFI5 6 ,则选择大于 36 以上的信道。注意有些只支持 WIFI 2.4G 模式的电子产品将无法搜索到 H68K 的 SSID ,如家庭小米摄像头等。

第四步: 联网主路由 WIFI
点击【WPA 密钥】输入【WIFI 密码】。(不同的 WIFI ,不同的密码) 。其他默认,点【提交】。

点击【信道】,选择与主 WIFI 一致,不可选择其他或 AUTO。

点击【无线电功率】配置【自动】。

点击【网络】选择【wwan】。

点击【保存&应用】按钮。

第五步: 添加并设置 H68K 热点。

在如下的【基础设置】里, 配置如下:

点击【无线电功率】配置【自动】

点击【模式】配置【接入点AP】

点击【ESSID】配置【H68K_Test】,输入自己喜欢的名字, 作为 H68K 辐射的 WIFI 热点名字 点击【网络配置】配置【lan】

点击【保存】

在如下的【无线安全】里, 配置如下:

点击【加密】配置【WPA2-PSK】

点击【密码】配置【密码】,一个自己喜欢的密码,手机电脑无线接入 WIFI 需要输入该密码

点击【保存&应用】

【来源:https://www.wifilu.com/2251.html,转载请注明】

Comments are closed, but trackbacks and pingbacks are open.